10万元创业经验分享+入门级副业分享

网站所有资源都有,可联系VX:kanyingvip

图片[1]-10万元创业经验分享+入门级副业分享-天时网

写在前面:之前发过一篇帖子询问十万元创业的事情,感谢群里福娃的建议,多数都劝我不要去不了解的领域试探,否则十万也就交个学费。我认真思考后,觉得大家的看法是对的,忘记了哪位名人说过,人永远无法赚到他们认知之外的钱。再次感谢大家。
 
 
本人是个程序员,和之前公司老板因为一些原因闹掰了,离职回到老家准备创业,此为背景,具体细节感兴趣可以看我之前的帖子。背景交代完毕,说一下我现在创业的项目:大学计算机系毕设代做加论文代写。综合了福娃之前对我的建议,没有去其他行业交学费,在老家这花了两万块租了一个房子,居民楼不是写字楼,因为便宜。然后购置了几套办公桌椅,简易的办公环境就达成了,租的房子带装修,基本一个办公室就这样不到三万搞定了。然后重点来了,既然是做大学毕设代写,渠道自然是关键。思来想去,试验了几种途径,失败的就不赘述了,最后两条路线比较靠谱,各有利弊,说给大家听。
 
1.淘宝店写手群:我的方法比较笨,大家都知道,淘宝嘛,俗称万能的淘宝,上面有很多家成型的,积累了很多订单的店铺,专门面向全国甚至国外接大学毕设代写,我是一家一家客服聊,不是去下订单,而是问还需不需要写手。一连问了几十家,其中百分之三十需要,拉我进了写手群,简单熟悉了下接单的流程,然后就是在群里抢单。
 
2.联系大学附近的计算机培训机构:每所大学都会有很多的计算机培训机构在盯着学生进行培训,我不是想去做培训,而是看上了他们的学校资源。这些计算机培训都会和学校的老师有合作,毕竟他们要招生嘛。然后跟这些培训谈合作,看是不是能利用他们的资源,从学校老师处获取毕设单子。和淘宝店不同的是,相对来说培训机构都会愿意促成这个事,所以谈的比较顺利,大部分都有意向合作,然后就是由他们联系学校老师,找敢做的老师一起出毕设单子,我这边负责完成。
 
3.以上两种方式是目前我的主要单子来源渠道,接下来说说各自的利弊。
淘宝店这边主要的弊端:(1)抢单,拼速度  (2)平台抽成较高,基本30% (3)结款周期长 (4)买家对卖家的信任值不高,并且淘宝本身便宜,单价不高。
淘宝店这边主要的优势:单量大,面向五湖四海,还包括国外,量变引发质变。
培训机构这边主要弊端:(1)培训机构多数愿意合作,但老师多数偏于胆小
培训机构这边主要优势:(1)一旦合作开始,单价高且稳定,做好了每年都会有,可持续发展性强 (2)可以展开更多合作,带培训机构的学生做项目,节省一部分劳动力,且双赢。
 
目前合作了两个培训机构,入驻了七家淘宝平台写手群。
 
目前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问题:现阶段的单量充裕,人手不足,团队结构是我,带了三个学生,两个雇来的论文写手。单量目前的情况,这些人写有点忙不过来,但是再招人又会空闲,其实主要就是合作的学校目前太少,稳定单量不充裕,导致不敢盲目招人。
 
这是我目前创业的过程和思路,发出来一是分享,二是再来看看各位福娃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,让我这边能再提升的。
 
每月收益还可以吧,目前除去发给这些雇来的员工的钱,扣掉提成,基本能保持在2W左右,还想进一步发展。
 
再谈个合作,想找些学校资源合作。
 
创业中的主业讲完了,接下来聊聊在做的副业,也是摸索阶段,小有成就
 
副业做的是游戏打金,俗称游戏搬砖。
 
这个吧,最开始做的原因,是因为创业无头绪,加上对这个游戏板砖行业的好奇。
 
刚入的时候,进的传奇MIR4,那游戏是十月份到十一月份比较火,介入了区块链,所以能挖矿挖币,那一段收益比较好,但我进晚了,收益已经明显下降了,加上MIR4频繁封号,币价跳水,练了一批号,卖掉了就撤出来了。传奇MIR4现在不咋赚钱了,但是周边外G,辅助,IP搭建等,倒是很多人做,骗骗新手而已。
 
从MIR4退出来,进入的是天堂W,NC公司的国际服游戏。这游戏倒是蛮好的,与其他不同,官方自带九开,玩了到现在能有一个月了。从最开始的时候,实验,到现在出金打金,每个号基本一天十一二块钱。一台电脑支持九开,所以基本一天一台电脑产出个一百块不到,但大几十也是有的,当然这个是属于纯挂机,不用管,官方自带自动刷怪功能。这种玩法收益就这样了,比较靠运气,一天都是一般装备是这个收益,要是人品好出个蓝,可能一个号就是几百软妹币,但是这靠运气的,不能算在平均收益里。还有种高端玩法,前期去收个好点的号,大概在两千软妹币上下,然后进血盟,跟着血盟组队打BOSS,吃王,分装备收益。这种高端玩法,适合平时时间充裕的,我主业不在这上,所以就没弄,就是想搬个砖赚点钱。一开始投了一台机器,淘宝买的2500左右一个机箱,九开没问题,游戏不吃显卡吃内存,入门门槛V2650就够了。后来收益感觉稳定了,就又加了两台扔办公室了。
 
以上就是创业到目前两个月的经历,分享出来大家看看,有宝贵意见的请不吝赐教。
 
天时:每日更新,免费分享收费资源资料来源网络或投稿,非天时观点切务轻信与充值!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评论 抢沙发
头像
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!
提交
头像

昵称

取消
昵称表情代码图片

    暂无评论内容